Monday, May 17, 2010

开学了

今天第一天开学

很早就起身了
怕迟到
学校很多人咯
休息时
更是多
可以用
人山人海来形容瓜
因为是新生进来的关系吧
我发现到
这届的新生很像男生比较多也
全部都高过我咯
闲掉
开学了
我可是他们的学姐了也
时间过超快
一转眼
还记得
自己也是新生的那天
到现在
已经一年了
还成为了学姐也
岁月真的是不等人的咯
不能承认自己老了都不行
可是
他们厚
真的是个个都是
高个子的
我这个学姐看像你们的学妹
其实
我也不会介意你们把我当学妹看的
有没有
哈哈
原本今天要去gym的
谁知道
我的背后又发作了
是酸到~~~
肩膀也是

还几岁人罢了
就哪里痛
这里酸
真的老了
要怎么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