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回故啦

回故 这三个星期的
点点滴滴啦
在penang过了一星期 哈哈 不错不错
头几天在家过
有几个 很卡瓦伊的小瓜陪我玩
哎呀
开始想他们
他们真的很卡瓦伊
这次去那边不只是度假而已
还有任务在 身
帮"地 主"庆祝她的二十大寿
呵呵
送了份 神秘生日礼物
结果一直被“地主”丢在一边去
那里可以酱
伤 心...

这次还要特别感谢杰和裕 谢谢你们带我概概
还有送我去机场去
超感谢 你们的
这几个星期去了很多地方
penang 有不错多小吃
可是我只吃了chao kue tiaw..
下次下 次
要去tambun吃海鲜
咔咔

最兴奋的是
去了我超❤的海边
真的 是蓝蓝的海+白白的沙滩
这是我超向往去的
我终于成功去到啦

超 开心

还有这次放假看了很多电影也


有 史以来第一次看那么多
在槟城看了三场
在新山也看了三场
都是很不错看得戏

初恋红豆冰
LOSERS
做人
IRON MAN 2
叶问2
绑匪




就在昨天
还去了新加坡
哈哈
我自己蒙蒙懂懂
带着我老妈和我弟去
走了很多冤枉路
哈哈
没关系
当吃风
去了圣淘沙名胜世界
那边很大咯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