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勇气

once the chance go
there will be no chance to go back
so
u regret also useless
by nini

这是可爱的妮妮对我说的
那天我们聊天
谈到了
某些事
妮妮就一直鼓励我说
真的很感谢你
可是
我就是老提不出勇气
我深深的佩服你咯
你还跟我说
你试过了三次
换成是我
你也看到啦
一次都不敢
就是没有哪个勇气
更不懂用什么方法说会比较好
什么方法的受伤率会减到最低
我不想破坏我们现在拥有的
又不想停留在原状
哎呀呀
你讲我是不是欠匾
妮妮
你就匾醒我吧
因为我要考虑很多事
毕竟现在不是我一个人
虽然我还在读书
可是
我还有我妈我弟要靠我
所以
每次会因为酱
而去反复思考
还有
怕影响学业...
总之
我会想到很远去
是我太杞人忧天?
还是我有远见
或许
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更何况
现在是要我坦白
但是
我又不懂现在你心里又是怎么想的
我又怕是我胡思乱想而已
哎哟
总之
我就是
没有勇气


真的需要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