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乱!

~~~~~~~~
不懂现在怎样形容心情的我现在
超~~~~烦的

刚才妈妈又打来跟我说那个人的事
听了直接闲
哇靠
你可以成熟一点嘛
每次要他们老人家
为了你担心
不要每次讲那些有没有的借口
分明就是在逃避
SHIT!
我超火大现在
亏你还打过我
做什么事都幼稚过人
你最好不要再欺负我老妈
讨厌你
每次一回来
就把那个家
吵到跟什么一样
在他们面前就装出一幅乖乖样
一回到家什么样子都露出来
我告诉你
我受够你了
最好
离我们远点
反正你的心都不在这个家
回不回来这个家
我看你都无所谓
反正有很多人替你背书
帮你撑腰
你的惭愧心
都不懂跑去哪里
我看要你自己才会懂
生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