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功课功课

才开学几天
已经开始有功课了
而且每天要很早就得起床
>.<
想睡迟嘛...
哎呀呀
今天就有两份报告
不止如此
老师竟然还宣布说
第四个星期就会给我们测验
肯定是闲掉
忙忙忙勒
要偷懒看是不行了咯
这个学期有两科数学
我的天啊
我的致命伤
想到都怕
不懂怎么从小就是会怕数学
我班有几个数学天才
老师随便讲讲
他们就明白了
我哈
就惨了
还会弄到我朋友将近吐血
要毕卜毕卜来酱
没办法咯
辛苦你们咯
我看嘛
这种东西是以生俱来得
还是后天?
还是你们小时候吃了什么吗
为什么
头脑就是不一样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