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好乱
好彷徨
好无助
好辛苦
好无辜
好想哭
。。。。。。。。。。。。。
我不想酱
我只想单纯的过生活

这有那么难吗?
别人有爸爸妈妈的疼爱
我原本也有
也是被爸妈疼得小孩
我有很疼我的爸爸
可是他不在了
我再也看不到他

从他不在的那天起
就彻底改写了我的人生
整个家都变了
人事已非
而我没办法不变坚强
遇到难题是
疲倦时
没有地方靠
只能自己去
面对
没有人会帮我
更可笑的是
被人欺负
还不敢吭声
那个人竟然还是亲戚
年级还比我大
哈哈
可笑吧
你懂什么
你有个幸福的家庭
而我
没有
你竟然还敢酱讲我酱欺负我
你不觉得
羞耻的吗?
我不想去理了

我只能去封闭
我自己
去练到刀枪不入
这是不让自己受伤
的最好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