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那天看到单身岁帅
都很棒咯。。。
恭喜你们哈!!!
你们都很厉害哦~~
完全在我意料当中
你们一定会当选的。。。
我觉得很抱歉咯
不能跟你们一起共进退
因为某些原因啦
但是我相信没有我
你们一样都可以做到很好
我在此祝福你们哦!!!!
你们也不要忘掉我也。。
哈哈
其他的。。
当然也是要恭喜呀!!!!
你们全部都要加油哈!!
我会精神上帮你们加油哦
当然
你们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
尽管开口吧
我会尽力的帮你们的
不能成为你们的搭档
至少还是你们的朋友啊
伟龙,
靠你咯!!
哈哈
相信有你们在
FAU一定会有声有色的
挺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