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look out point~~










haha...
look out point。。。。
我终于去到了。。
开心!!
那天跟室友的朋友吃东西
聊啊聊得
我们就聊到那里去
谁知道他
好一个新血来潮的就约了我们去
结果那天我们就去啦
他很风趣咯
可是那天我很像变成了小丑厚
一直弄到你们笑
你咯。。
好问不问
问我什么脑筋急转弯的问题
我啊。。回答的答案都弄到你们一直笑
可是又没有答对半题
失败!
那边的山路很难走咯
终于知道为什么朋友跟我说那边没有车是去不到的咯
那边的路是有够湾有够危险的
而且又暗啦
还好他技术还不错哈
我们平安的到达
到了那里我肯定乐得哈!!
因为我很爱那边的环境咯
那边的夜景是迷人的
可以看到吉隆坡的夜景咯
在那边边吃边聊边看风景的
多么享受酱~~也是拍拖的好地方呢!!
改天我也要跟我男友去那里啦
超浪漫的。。
哈!
可是唯一讨厌的是
那边有很多猫啦!!!
我的克星咯
还我一直胆战心惊的
完全破坏气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