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终于做到了~



哈哈
我终于做到了
今天可说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哦!
第一次作坏人
我杀了
青蛙
把它一层层的皮拨开
哈哈
不要以为我很勇敢咯
其实
一开始
我怕到要命
让同学都见笑了
我的手还在发抖到严重
还选到一只会动的
看到它突然动我的魂都不见一半
赶快去拿了麻醉药去弄它
给它彻底的晕去
看着朋友一个个都动刀了
我还没动
想一想
当初选择这科就应该要有心理准备了
所以开始懂我人生的第一次刀
哈哈!
最后我终于成功了
哇!
那种开心事不懂怎样形容的
要感谢青蛙啦
你很伟大哦!
当我解破完后,
我的同学竟然还说要砍他的脚啦心脏
哦!拜托~
我就说让它死也有个全尸吧!

看不惯他们那样咯~
下次还要开老鼠
不懂结果会如何
all the best for me~

2 comments:

  1. 很棒噢..^^
    真的很勇敢..
    可怜的小青..~
    哈哈..
    好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2. 谢啦~~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呢!哈哈
    有空出来和喝茶哈~
    超久没见到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