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肯定是忍无可忍了!!!!!!!!!!!!!!!!!!!!!!!!!!!!!

现在只有你女朋友是人是吗?
可以连谁是你家人你都会忘记
每次你自会照顾关心你女朋友
我勒?
只是被你利用的罢了
从小到大我很早就习惯了
现在更不用说
你闯祸了我要被骂先
什么有哥哥很好
会照顾妹妹

那肯定就大错特错
我会肯定是哪个最不幸运的那个
每次都是这样
现在有了女朋友更惨
有事关系到他女朋友的才会来叫我帮忙
跟女朋友吵架了
就来对我好
献阴情
我什么都知道咯
为了讨好女朋友
自己都没什么钱了
还好意思跟我大小声拿钱
陪她回她的家乡
而我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
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
吃了没有
肯定是没有
我自己一个人
我又不跟出去吃
她没来过这里
我也是第一次
可是她有你照顾
而我没人照顾
累了没人可以撒娇
受到委屈只能自己忍着
自己躲起来哭
这些你通通都不知道
只会在你女朋友面前伪装一副很好的样子

有够假
你女朋友还说什么你很疼我
哈哈
这句话真的有够可笑的
疼我?何年何月
可说是重来都没有
几可笑
我也是酱觉得
我现在很饿
想象不到我还没吃吧
我跟他们说了
他们没有理我
假装听不到
如果这句话是他女朋友说的
他就会马上不一样
算了
饿就饿吧
反正他们不会懂
也没有人会可怜我
连每次我打回家妈妈第一问候的也是他
习惯了
我妈妈还叫我要看着他
更可笑
算了
全家人的中心都偏向他了
我有苦也能自己吞
想想如果我爸还在
最起码我还有他可以让我靠吧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完全只能靠我一人
没有人会安慰我
会给我靠
最后
我还是
得一个人
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