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选择

今天看到朋友开心出去玩的照片
有羡慕到咯

其实他们有叫我去
但是我拒绝了
因为有功课
我也答应了我自己从这个学期起
要开始减少活动了
没办法
不然接下来会很惨
所以
我选择了没跟你们出去玩
对不起哈
看到你们玩到那么开心
也替你们开心
不要怪我现在都没有时常跟你们出去哈
谁不想玩啊
但是玩也要有分寸咯
像我是时候乖下了
还有我做了选择
今天终于确定了
学会vs学业
我选择了学业
其实我也挣扎了很久下
我知道努力那么久
不应该放弃的
也想过可以分配好时间
可是就累了
也不想让自己太过于忙
毕竟
身体也不是很好
对不起啦
大家
不过如果你们需要帮忙
我还是会尽力的哟
你们要加油哦!
我希望大家还是忙归忙也别忘了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