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bleeding



今天作试验
要observe red blood cells
red blood cells 怎样来勒
哈哈
老师说用我们自己的血酱
听到了
因为是一组组的
我的同学怕痛
所以不懂怎么虽然也是怕痛得我
上前去给我朋友刺
那个针很尖
可是当我朋友刺下去时
很痛咯
可是却没有血出来
结果勒
要被刺第二轮
可是还是没有血
真的很痛了
可是那个血
就是不要出来
结果
又来刺第三轮
这次我的同学比较用力刺下去
结果终于看到有血出来了
为了足够试验
我朋友用力的向
伤口挤
看可以拿到比较多的血
真的有咯
一大堆出来了
伤口麻掉了
血又不停
刚才要它出它不出
现在才跟我出来
我们的血在显微镜看
是白色的
一粒粒
还以为是红色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