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刚才才发现到真相
其实不是很意外
因为有心理准备
也做好最坏的打算
因为自己跟自己说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结果是实如此
我的难过没人会知道
我连悲伤是如此低调
就算有天你发现也好
你也会假装不知道
只有傻子才会在那哭闹
只怕我的掩饰不够好
可是我没有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起了
如果我变成回忆
你会带点伤心想起吗?
之前有想着快乐什么时候结束
没想到那么快
现在真的变成回忆
可能对你也没有任何影响
或许我连回忆都不是
也这样的就把我忘记
我对自己说过很多次要懂得保护自己
不要再受到任何伤害
谁知道还是避免不了
我还是决定退出了
想对自己好点
我想坚持的
最后还是没办法坚持
我所相信的
都不是真的
我想追求
可是连那机会都没有了
或许是我太真了吧
最后还不是属于我的
风儿要飞就让它去飞
海浪就让它去汹涌吧
而我让你选择了你要
的幸福

望着你慢慢离开
骗自己还存在
泪水却始终不断
命中注定没有你的未来
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
至少我还有美丽的梦
最后
终于明白
该放手


bye
live

1 comment:

  1. 要是覺得愛情影響你的心情
    要是想要自己好好站起來不去煩不去想

    那何不就視愛情與學業于后?
    先專注在學業

    我們是人
    雖然不能阻止自己去喜歡一個人
    可是不要讓那份喜歡霸佔你的理智
    喜歡。就好


    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