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坚定+确定

昨晚跟曼曼聊天

两个聊到够早的
我把我的秘密跟他说了
她可是第一个知道的
我也不懂怎么突然会跟她讲也
肯能是因为昨天想了一夜
觉得自己该怎么做
连曼曼都赞成我该怎么做
让我更坚定和确定我的立场
我会保持现在的状态
对不起
我现在必须对你隐瞒
因为就像曼讲的时机不对
我也怕
给你知道后。。
就有两种肯能

想到这个
我就快窒息去了
都是你啦
现在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也不用烦太多
先酱了
等时间到了才来烦吧
昨天也有跟曼讲
是否我该放弃这个念头
可是多亏曼
她让我了解如果永远只把这个
秘密
放在心里面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
而这个秘密永远只会有问号
所以
等待咯
咳。。
现在什么都不想
专心读书去!
嗯。。
坚定坚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