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lost













昨天上完课就赶回去了
为了看我学生表演
因为他们礼拜毕业典礼
我拜一有课没办法赶回去
就觉得很遗憾了
知道他们今彩排
就算赶所以只好酱赶回去
回到去已经晚上了
隔天一大早就起身去学校跟他们见面啦
还好他们都还记得我
真的很安慰
看到他们在舞台上表演
他们真的都很棒!
我一直很遗憾没办法带到他们毕业
我放下他们继续我的学业
这也是我考虑很久的
可是今天听到他们对我说
老师,你在那边读书有没有乖啊?
老师要加油哟!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回家的时候
他们一起对我讲了
老师
我爱你!
我顿时傻掉
愣住了
因为这是我教他们的时候
每天都会跟他们说的一句话
可能太久没听到了
老师也爱你们!
看完了他们就也赶车回来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来回
虽然怕
但是觉得可以看到他们
也就是我安抚自己的话
回来的时候真的迷路去
惨!
不懂又怎样好
电话又没电关机
真的很无助
庆幸我会的到来
可是真的又被吓倒
因为搭错站差点就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
还好觉得不对路掉头了
回到家
我关在房里
真的忍不住了
我又做傻事
独自的流泪
真的是有吓到
吓傻了
我好想有人安慰我
可是我不能跟家人说他们会担心我
只能酱自己哭了
哭了就会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