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snowsmile*








今天放学后
心血来潮的讲要去走街
我们就出发了
哈哈
很久没有去逛街了
这次可说是满载而归
还去尝试了fish spa
哈哈
没有试过嘛
就去玩下
超痒的一开始
我笑得没完
过后就感觉麻麻的
很多的鱼在吃我的脚咯
我都不敢去看
恐怖!
一想到被它们咬酱
我就会吓倒
脚乱乱闪
结果到最后是那些鱼给我吓倒就有
最后证明了我的脚的死皮是多到!!
它们吃很饱了咯~~
不过我可是有看着来用的哈
我决定没有去学校的晚宴了
因为要存钱咯
为了下个月咯
只好把而外的开销剪掉
没办法
年尾的活动又超多的
圣诞节要到了,
今天去那边那边有很多雪人很美
很可爱也
我当然也不放过跟它们拍照啦
我可是雪人的好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