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到我写啦~~~

哈哈
今天刚考掉第一张
不懂会怎样
不要去想了
等下今晚睡不着就惨
我很累
要睡觉
刚才去了
巴杀马滥
哈哈
我没有买到东西给我自己
可是我却破财咯
买了件衣服给我老弟
哈哈
那件衣服最大号了也
你再不能穿就要去穿
萨荣
嘻嘻
整天爱吃啦你
累累累
好想快点考完
可以回家
想念我的家人
我老妈煮的饭
超想念的
我要回家啦


之前还没上来时
以为外面生活很好
很自由
但是现在真的自己在新的地方生活时
你就会发觉
自己家还是最好的

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
哈哈
刚才看到有位爸爸让他的女儿坐在
他的肩膀上
走街
哈哈
让我想到我自己也是有酱过
在我模糊的记忆当中
毕竟那时我还小咯
幸福咯
现在回想起来
每次什么有表演啦
因为我小嘛,都看不到咚咚
所以我爸就会把我抱起来让我坐在他的肩膀上
哈哈
很爽咯

是那么短暂的
现在也不会再有啦
因为我长大了
我爸不在了


哈哈
爸爸,
这两个字我也好久没叫了
。。。。。。。。。。。。
。。。。。。。。。。。。。。。。。
爸,
我想你
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