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昨天

昨天厚
嘻嘻
一考完试就回家睡觉了
因为超累的啦
才睡两个小时就要起床
读读读
再去学校考试拉
睡醒来过后
我跟韵好一个心血来潮的
去了茨场街概概
我们先去车站买下个星期回家的车票
过后就去概概啦
因为韵要帮他姐姐看包包
所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包包啦
那里有买很多包包咯
有很多名牌的包包
但是我们当然知道是冒牌的啦
真正的可是要买上千以上呢
看到了一个包包
他开价两百多
我们跟他减减减
就后冒牌的名牌包包给我们减到去40块也
哈哈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没买
过后就去看到了我喜欢的包包
他的里面是蓝色的也



超喜欢的
可是那么小个他竟然开价要95哦
你不会去抢!
他只能减到30
可是我还是没买因为我就觉得很贵呀
20我就下啦
最后真的是有买到啦
可是款式有点不一样
不过名牌的lv包包
让我杀到了20
哈哈
买啦~~
因为之前那个断了
不然我也不会买
过后走走走
看到了我想买很久的链
那个牌是戒指
也是开价很贵咯
还是给我杀到12
哈哈
开始有点杀上瘾了我们
过后到了眼睛摊
同样的开价45的太阳眼镜
又给我们杀杀杀
杀到了12块
哇咔咔
我们真是杀到过瘾咯
他们也真敢开价咯
可是我们也很敢杀价
哈哈
术语说
去到那边不杀价
你就会当菜头跟人家杀了哦
还好我们两个没当菜头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