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now.....

还有三科
考完就可以回家啦
赫赫
刚才看到一些咚咚
我知道她也是跟我一样吧
这就是女生对女生之间的了解
看到他提到你的表情啊
我就知道
可是要比的话
你可是赢我很多啦
又厉害读书啦
跟他有一样喜欢的运动
看你们每次在谈论的话题
可是我都插不进去
刚才看到你们又放一样的东西
我的心就怪怪的
可能你们会比较适合
而我只是个局外人
每次跟你说不到几句话
你就叫我安静
感觉你一点都不想跟我说话
可能你是无心的
因为你就是那个样子
但你又是真的间接有伤害到我
只是我每次装着罢了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那个样子
或者你也不希望吧
是时候跟你保持距离了
不要等下
我又要独自承受受伤的感觉
那感觉不好受馁
每次的感情道路很像都不怎么顺利
不是在不对的时间
就是有缘无份
难道我注定酱吗
或许缘分还没到吧
这是我每次遇到这种问题时就会对自己说的话
老天在制造人类时
都是制造一对的
顺利的会在同个地方遇到
不然
就是一个在很远的角落
我应该是那个在某个角落
等待我注定的他
来与我相会
可是
这是一个未知数
不知何年何月
可是总会有相遇的那天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