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对你酱好。。。可是。。。


你哪里可以怎样对我
我一向来对你那么温柔啦我
对你酱好
可是没想到你还是变了
变到越来越严重酱
拜托
不要再恶化下去了啦
真的很不想那你去修勒
舍不得
不懂那些会不会好好对你
可是厚
不拿去也不行
你的情况跟我朋友形容的一样
不懂还有多久你的情况会恶化到
连我都不敢想象了
虽然送你进厂
我也回我家乡啦
虽然说那边不能上网没错啦
可是就是会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嘛
每次放学回来
就会碰你啊
我闷得时候也是你陪我
我要作报告也是靠你
如果等我考完试送你去
我回来后你会修好了吗
我可怜的小黑

为什么你那么不耐用?
还好还有保家
不然听说你这个问题嘛
要修还不便宜勒
刚才妮妮说
她可能不能上来了
因为刚刚被银行入取
要做工了
可是她又不懂去那边是做什么职务的哦
如果你不能上来没关系啦
我是肯定
不会怪你的啦
来日方长嘛
你看
我几大量
虽然有点失望啦
可是没关系啦
你大个人了嘛
要自己会做选择
所以咯
就像我说的酱
人生有很多决定需要我们去做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