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THE CURVE

考完试了啊
昨天在家补充精力
今天就去relax下了
去了the curve
顺便也庆祝了同学的生日
我们先去了red box唱k
过后就到了
outlet store shop
pattini
看衣服
我买了三件
嘻嘻
可是都不是我的
是给我那个猪的老弟
哈哈
刚才有人讲我酱舍得哦
哈哈
久久一次嘛
我有只有那么一个老弟
当然要做个好阿姐咯
过后就随便闲逛了咯
刚才不小心打破镜子
给碎片割到脚一直流血
痛痛
x.x
明天我可爱的妮妮要来
哈哈
开心
不过想到要送我的电脑去修就闲掉
会舍不得咯
不懂他们会不会好好对待它
不懂几时可以拿回来
希望我从我家回来后就可以去接它了
我会
米修米修
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