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考完了!!!!

今天最后一天。。
终于来了
终于考完了
不用一天睡不到三四个小时就起身咯
开心
不然我的内脏都不能做工也。。
尤其是我们读这科的
更明白熬夜是不好的事
可是。。。
x.x
有时读书
有时看戏
所以就迟睡了
可是也没有每次啦
就考试会特别的伤身咯
没办法咯
这就是身为学生的烦恼啊
虽然考完试
轻松多了
可是又没事做了
就等待回家
还有三天就可以回家咯
开心~~
我的电脑终于
完全。。。

算了
这是预料中的事
还是要带你去修了
回去可是去海边
咔咔
这是期待很久的哦
这次算第一次吧
好期待跟你们一起去哦
等我回来哈
妮妮做工咯
长大了
要好好干哦
可是我回去可是你又要做工
不过还有拜六礼拜啦
要留给我哈
我们要去概概的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