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迷途

啊!!!
不开心是因为放不下那些伤心的事T.T
今天严重在逃避
不懂在逃避什么我><
不管怎样逃
现实还是现实
知道逃避更本解决不料问题
但是我就是酱欠扁
而我往往到最后会去选择
>>逃避<<
不可以酱!!!
昨天有跟俊聊下
很久没有酱煲电话粥
而我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他''
或许只有酱才能让我们心里面会舒服一点
期待20号丫^^
俊不要飞机我==''
你看我真的有在期待的讲
我要对着那边喊大大声
...............................................
buddy们
准备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