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JOGOYA♥♥

就在二月的尾声去大餐了一顿
庆祝考试顺利过关
我说
吃大餐心情真的会变好涅=]
可是又要担心那个体重=[
无奈丫.........
更本就是吃了才打算
jogoya promotion的是时候^^
很划算得说
喜欢那边的环境
很多好吃的
直接是beh tahan==
我♥sushi啦~~









































那边有很多很赞的蛋糕跟cookies
还有haagen-zacs & new-zealand的ice-cream
任你吃=]
我的作品^^

















那天33生日
抱歉的说
没法与你一起狂欢
但我的心在你那边keep着=]
18岁料也
要好好把握你的每一颗发光发亮的时刻
因为我相信
你可以很耀眼
keep it up ^^
.........................................................


这个学期
==
好空虚就
我又想回家去料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