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就♥ 回忆

真的很♥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看回过去的照片
虽然是几年前
但就短短的那几秒
回忆慢慢的回来
幸福走过
才浮现感动
你的笑容
你的傻气.............
一点一点随那瞬间回来
我觉得我很幸运
哈哈
因为有你的温柔
你还记得吗
只要我一不开心
你就带我去吃这个



















我的最♥
只要吃到这个心情直接回升=]
你总是很体贴的
怕我不够吃
standby多的给我
这些我都知道

有时候
因为我不经意随口讲的一句话
你会很贴心让他实现
45分钟的车程
你就酱为了让我开心
特地的跑去买了这个




















记得我们的故事
记得雪微
记得这个的另一半在你那里
















这些回忆背后的感动
是值得回忆一辈子的......

谢谢
你的用心
你的体贴
你的♥我会保存好好
珍惜着.......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