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病态...
















最近真的生病了
还病的不轻
明明都要准备考试
可是我还是真的找节目
明明已经破产
可是还一直出去玩又一直想买东西
我怎了???
看样子
真的病的不轻
如果有病态赌徒
那我就是病态爱玩爱shop ><
................................
难倒当一个人孤单想释放自己的情绪
就得用这些方法吗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过的很好
又或则我在掩饰?

知道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但是
我还是在逃避
我真的逊弊了.............

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