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family day•● ❤ ●•۰

一个星期就酱过去料
很累+破产中><
无奈
算料
他们开心就好不是.....
天天吃了一大堆好料 sushi,teppayaki,t-bowl....
可以吃的都带他们去吃了
可以shop得也shop料
这个就是我家爱吃的猪





















把我这个姐姐当提款机><
不要让我头痛就好....
接下来
我的老妈子






















给我健健康康就好


自己是有权利选择让自己变成怎样的一个人
而我要学的是刺猬
当遇到敌人还是对我有伤害的时候
自己可以保护我自己
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有些时候
我看起来没事的样子
不代表我真的没事><
或许这些 除了''他''没人可以了解
算了
毕竟这些生活压力让我又上了一堂课
学习怎样独立坚强
谢谢那些看轻我的人
因为是你们让我成长
感恩那些默默支持我的人
因为你们是我的动力
我需要改变
让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