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miss u again==

啊啦
今天去jusco补货
又花$
><
这个$$$
只有出没有进的份T.T
看到这个
我很❤的
mushroom soup















其实你不在过后
我就很少喝料
因为看到这个就会想到你
莫名的辛酸
每次我有回去
你都standby好好给我带去kl
现在没有你帮我添获
而我选择了逃避
><

真的是够了你!!!
受不了你直接....
人生有多少次的无奈~~~

下个礼拜
清明节T.T
又一年料.....
去看我那疼我的老爸.....
真的是..............
事情都过去很久
但那一幕却永远刻在心中
怎样抹也抹不掉

[时间]
或许能冲淡一切
却改变不了
那永远的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