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够历!超久没写了~

昨天,有人问我你为什么空着你的部落格。。怎么酱久没有写??哈哈
我再忙吗??不懂!
其实,上个星期有很多东西烦酱
就家里的事~
咳。。
我还为了酱而有点失控哭泣
那天,不懂有没有吓倒琴?
抱歉啦~
以为LTC结束了
可以松口气了
谁知道
很快的feedback meeting又要来了
够历啦~又要回想起。。
咳!
头又不在那天,又要剩下我们几个在开会了。。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咳!!!
我可以选择不要发言吗?
我累了咯。。
那天,生叫去云顶玩
原本不打算去的
因为没有心情去玩
但最后,
因为。。
咳。。还是跟他们去玩了~
想到去云顶肯定会耳朵痛得
果然咯。。
不过一路我都在自己忍着
去到哪里
惨了我
忘记带到冷衣
又很冷那天~
还好有人愿意把他的冷衣借给我
谢谢哈
那天我也很够历疯狂咯
十八年第一次!
以前
更本不敢想玩那些刺激的
那天不懂怎么了?
什么都玩了!
跳楼机啦云霄飞车啦
我都玩
我自己都吓倒
果然还好当场没什么事
好怕突然旧病复发
哈哈
真是很敢死啦我
明知道不能玩那些
结果不懂怎么哪天哪来得勇气
硬着头皮跟着去了

真的有超恐怖的
我跟自己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真的差点受不了酱
哈哈
就当这次是给我的十八岁的
勇敢的尝试
哈哈
简直有点拿命来玩呢!
那天没那么顺利酱
进鬼屋前以为很恐怖里面
谁知道什么都没有
谁知道这是意外发生了
不懂怎么在我要下车是突然后面冲出来辆车
我肯定是跌个四脚朝天
我还可以自己起来
但是有点担心
全部人都注视着我
有丢脸到
但那时没理那么多
只知道我的脚很痛
我的直觉跟我讲黑青了
结果真的是酱
膝盖根大腿都有
大腿比较严重
够历黑青一大片咯
还肿

肯定是有够痛。。
还一天比一天黑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