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my birthday celebrate early of my jb friends...

哈哈。。。那天回家咯!
就约好药一起去吃火锅跟他们。。
哈哈。。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也好久没到哪里去
还是那里的火锅比较好
可以任拿任吃
但是在吉隆玻却不能酱
大家边吃着边聊着
哈哈。。
过后
吃饱了,大家也就酱回了
可是
他带我去了我想去的海边
但事先他又没跟我讲
害我吓倒下
以为他要载我去那里
谁知道
他们早就计划好了
到了那里
看到美丽的一幕
看到我爱的海
感觉有多么的舒服哈

照他们的计划下
我肯定是被骗到咯
他们把我支开
当我回到现场时
惊喜开始了
在那边主唱的歌手
突然叫到我的名字
我吓倒下
以为听错了。。
我没理。。
他又在念到我的名字
然后
就生日唱起来了
哈哈



吓倒!!
真的要谢谢他们咯!!
虽然把我的名字写错
但是
看在你们那么的可爱
我原谅你们啦!
哈哈
虽然
不能在生日那天跟你们一起庆祝生日
但是
谢谢你们给我了个提早的生日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