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就是累咯~~


咳~~~
就近不懂怎么了,
去到那里怎么会觉得
都没有话讲
他们讲他们的
笑他们的
而我不懂怎么酱
就没话题讲酱~~
够历
成绩要出了啦
倒数两天
就完了~~
怕咯我。。
希望一切顺利!
不懂怎么会觉得累了
我也不懂怎样讲
就累咯
咳!!!
好想大大声酱喊出来
慢点又有活动了
不懂怎么我
没有动力去参加我

就累咯觉的
因为些原因
会觉得努力辛苦
结果换回来的是
。。。。。
不好的结果
怎么会酱


所以说人跟人真的是有差别的咯
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与想法
你永远都不会懂
就算你懂得那天
已经
迟了
情况也变了
换来得却是冷言冷语
Zzzzzz...
累!

1 comment:

  1. 有时候,你可以尝试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问题^^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