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消失。。害怕~~面对

记忆飞走了
之后被谁给捡到
爱的惊叹号
我要孤单的思考
很久以前我们很好
是的那时真好
我再也不需要 消失的城堡
爱情是一个童话加上问号
当我打破了 心里的回忆冰雕
碎了一地的梦哪里找
当我离开了 消失的城堡
发现有一些故事已蒸发掉
但我尝到了 现实的苦涩味道
它让我的眼泪往下掉
没有表情一个人坐着
等着一个安慰的理由
但你没有……
她不是始作俑者却习得你罪恶的问候
用沉默代替解脱于是在你的话语
用微笑告别以后这一刻后彼此要擦身而过
抛下一切让你走就这样不在留我
想起你电话来时的表情
想起从前爱你的声音
想起总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从前爱你的调皮
想起如果没有遇见你
想起从前爱你的甜言蜜语
面对着自己背对离去的你我已失去
面对着自己背对离去的你选择放弃
多年后时间不在静走
你我的以后也不在拼凑
爱情始作俑者不是谁
没有谁在乎谁不在 害怕 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