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hurt so bad..

presentation终于结束了
哈哈
还算顺利吧
有一点点忘词
不过整体还好
不好的就是
脚有够超痛的!
一边走路一边痛啊
惨!
还要一直走楼梯
世界上谁发明高跟鞋呀?
不知道脚会很受罪吗?
上完课了
去食堂吃东西
顺便去FAU拿胶布
因为真的是有够痛的
一脱鞋
吓倒我咯
超大的水泡起来
在尾指
没看个那么大的
光看就会觉得痛
没办法
还得继续忍着痛酱走回家
他们叫我把它弄破它
我做了
把水放了出来
虽然还是很痛。。
算了吧
只好忍咯
慢点捐血活动来
还是要穿高跟鞋
这次我要学聪明点
带鞋去换
不要活受罪了
今天全部上课到九点没人陪我吃晚餐
自己又不敢出去吃
闲掉
自己煮面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