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saturday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起身怎么勒?
哈哈
梳洗后换了运动服就跟他们出去跑步了
结果我只跑了小段路而已
可是就已经喘了咯
没办法
不是正常人
不能跑
最后他们都赔我用走的
走到旺沙那边去
没想到会经过那边的巴杀
我们打算进去里面看看
看着看着买起菜来了我们
哈哈
我看那边买菜的我们是最年轻的咯
突然讲起肉骨茶
就买起材料了
我想喝番薯糖水也买了
哈哈。。
明天可以煲来喝
很久没喝了咯~
买完菜我们在那里吃完早餐再提着大包小包的
又走回去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咯
顿时间变成安娣了
一大早起身晨跑然后上巴杀买菜吃早餐
回家洗衣服的。。。

不过过后就不一样了
我准备着我要present的资料
准备了一天咯
惨!
明天还有的忙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