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waiting~~

成绩要出了咯!!
怎么半??
考不好就完了我。。
怎样交待好?
完了啦我
他们都在期待
他们都不担心我
都说我不会有事
可是我就是感觉到会有事。。
难道
这就是不好的预感??

顺其自然咯
不然还可以怎样??
明天又我下厨啦~

好像每次都是我酱==
不过也极好玩
可以争强我的水准

妈妈说不会煮没人要呀!!
会嫁不出哦!
那我就会嫁的出了啦??
哈哈
现在还没人要呢!!!
时代不同了嘛~
不过
反正我也不急这些
明天的有四菜一汤~
哈哈
虽然每次煮给他们两个吃
但是我们都会吃到很丰富酱
讲是丰富跟有营养但是我们买菜时
会精打细算的
会找便宜有吃的好的
发挥安蒂精神
哈哈
买菜其实可不简单呢!
耶!
明天有我跟韵都爱喝的
ABC汤
她爱吃的四季豆炒叁芭
很久没吃的清炒番薯叶
菜埔蛋
煎鱼
yummy yumm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