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0730❤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
昨天在last minute的时候
很简单的庆祝了下
唱了生日歌
切了蛋糕
吃了蛋糕
就酱结束了
真的很简单
你不要怪哈
我知道你不会
哈哈
这是最后一次为你庆祝生日啦

就。。。。
你在那边要好好地
好好照顾自己哈
没有你的照顾与爱护
我不懂我会不会很惨
现在实在很不习惯中
想你有没有
没有人傻傻会做些傻事逗我笑
>.<
没有人带我概概料
就很多
你很坏
现在我很孤单
闲nia
不过你在那边过的好好就可以了
知道吗
要保佑我们全部哈
我知道
你会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