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回家

明天丫明天
期待勒
我要去概概
去玩
去疯
没有上课
没有读书
没有做功课
没有考试
统统把你们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先

我的❤汤丫
很久没有喝了
这个学期是忙到
更本没有时间煮
回到家都累倒~~~
回去我要喝它一大碗
我老妈子的汤赞啊❤
昨天就打回去
叫她一定要煮
要吃够够喝饱饱
好像不懂从哪里放出来酱
在外面生活就是酱
家始终有它温暖的地方

妮妮喝茶喝茶喂
妙妙mee goreng丫
想念咯

阿咔
麦当当?
德玮讲去疯人馆玩喔
我没有去过也
>.<
时间排满满
这次回去要拍多多照片
留恋留恋
不然不懂又要再等多几个月才可以见到你们
希望这次期待的回去
开心的回来
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