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走着走着
开始下起雨了
.................................
是在代表着我吗
那时的心情
❤受伤了
我听见雨的声音
跟我的❤是一样的
书包的雨伞=透明
就让雨淋醒我
顺便掩饰我的伤
下的很好的一场雨

什么也没想
就一直低着头
往前走
走了好远好远
想了好多
带着耳机听着歌
重复播着那首歌
反映了我的心情
回想你说的每句话
我所做的=白费

不停的告诉自己
说服着那颗❤
一切都够了
所作的也够了
不要再继续傻下去
很明显的
是我在傻
过了过了
就像走的路一样
不要再往后看
一直往前走
不要回头
不要留恋
不要舍不得
我做到了
回到家
冲了凉
什么都结束了
什么都不要再去想
到今天就好了
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
看着前面
再大的雨也会停的
伤❤的❤也会如此吧

到此为止

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