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振作

刚刚大哭了一场
真的很严重的大哭
不懂有没有吓倒大嫂
有的话
真的抱歉
你们一个两个叫我要坚强

真的
我要坚强
刚才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
我不可以继续酱下去
他是那么的疼我有没有
如果我有100%的伤心
他会有200%的伤心
所以
我今天哭过
就好了
没有下次
我懂你会心痛
所以
从明天开始我要做会我自己啦
不要再去执著
学着放下
你会再天上看着我的
你说叫我要去看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
不能再往后看了
要向前看
我会努力
因为你希望看到我振作
我不会让你失望

全新的我
我拥有了一群疼爱关心我的
家人
朋友
所以我还是幸福的

这是你想看到的吧
我会坚强
学不倒翁
自己跌倒
自己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