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伤口撒盐

有人跟我说
在伤口上撒盐
会好的比较快
会更坚强
是真的吗?

我个人觉得还有点道理
虽然撒下去的那瞬间会痛到很难熬
但是过后
会有消毒的作用
伤也会好的比较快点

现实也是如此吗
韵讲的每句话
都讲到我心核里去了
真的
听了
眼泪直接下

陈家可❤的珊妹妹

表哥从槟城比赛回来
有带槟城的豆沙饼给我
听了
直接哭
严重
猪没有骗我
我有的好吃了
很心酸
原谅我再次落泪


k爸k妈
我们一起加油
我知道你们会比我更痛
毕竟亲手养大十多年的儿子
那种痛
那种不舍
可是你们还是有很坚强
你们真的很棒

我❤你们
珍惜你们
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