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冰人的离去

那天接到邦带来电话
整个呆住了
他们每个都对我说你不会有事的
你还有很多话没对我说
还没等到我
''你不会有事''
这句话
我真的相信


下一分钟
电话响了
''德玮没有了''

我失控了
什么叫没有?
我不能接受
什么都不管了
赶回家
我要回去
在车上哭了四个小时
我真的是
只能哭那时

回到那
俊来接我
我想说
为什么是你来接我
德玮勒?
怎么没来

这是第一次
别人代替来接我
过后
他们带我去麦
也是第一次
跟他们见面
你却不在
你去哪里了

过后
跟你的家人
去医院接你
第一次
你躺在哪
不起身
没有理我
没有看我一眼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呆掉了
为什么不理我
我回来了也
我赶回来看你了
你却不理我

在殡仪馆
我真的可以感觉到你在我身边
真的
我可以听到你多我讲话
是我想太多吗?
可是我真的能感觉到
你叫我要吃东西
冷了那我给你的冷衣来盖
不要冷到
累了要睡
真的是你

回到你家
迷迷糊糊穿着你的冷衣睡着了
醒来我是盖着被的
是你对吗
真的
是你吗
我真的希望是你

这两天最怕就是去看你
看你躺在那里
不理我
你那电倒我的鼻子
匾去了
真的
看到直接是辛酸
我很喜欢一切都是我在做梦
你们在开我玩笑
谁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还不能接受

去你家冲凉
忘了带毛巾
想叫你拿给我
你却不在
第一次去你家
你不在
你没有陪我
我真的不习惯

出殡那天
每次都是你送我回家
这是第一次我送你
也是最后一次
我在心里的埋怨
可以不要送你吗
你可以再送我回家吗
告诉我一切都是梦

你舞龙的朋友告诉我你出事候
有坐起来打给我
可是却是打我之前用的号码
我听了直接跑出去哭
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我知道为什么了
我知道你一定有画要跟我说
可是你来不及说

平时你是那么的怕痛
我知道你那时是多么的痛
可是你还是会想到打给我
我心碎了
你做什么都想到我
你自己没有钱了
还一直买东西给我
自己却什么都不舍得买给自己

现在的我
没有人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安慰我了
没有人会一听到我声音就知道我怎么了
没有人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
没有人进货给我了
没有人在我痛得时候陪我
没有人会扮猴子弄我笑
没有人哄我睡了
没有人带我概概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你是无法取代的
你跟俊说无论多久你都会等我的
可是你却不等我了
为什么
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答案

你对我做得我真的全部都明白了
我不是愧疚就是后悔
你从来不会弄我哭

你的离去
我真的不习惯
你可以回来吗
我到那时候
才知道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我有多在乎你





一切一切都太迟了
来不及了







你出殡后
抱着你的照片
好久都没有抱你了
在路上
经过了很多了地方
都是有我们的记忆
我们第一次去玩的地方
你说要带我去吃的雪花冰
是你吗
你安排这一切 吗
今天回来前
你家人带我去吃了
sushi
你说过要带我去吃的
真的
你家人带我去了

那天在你骨灰面前
你妈妈认了我做她们的干女儿
她抱着了我
我头脑空白
答应了
可是我知道你在那边抗议
你妈妈说
无缘跟你继续
她懂你最疼是我
她说要代替你好好照顾我
我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喜欢你的家人
大家庭的很温暖
现在你的家人=我的家人了
我一直都很希望有姐姐妹妹
我真的有了

是你给我的这一切
你家人真得很疼我
对我很好

你留给我的所有
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永远在我心里

我永远是你最爱的雪人

想念你*

3 comments:

  1. 芳芳...要加油..
    很遗憾那天没去看他最后一眼..
    我看到的他是个很开朗的人..所以你也要开朗的活下去...

    ReplyDelete
  2. 很抱歉。。
    现在才知道,被爱与去爱都是幸福,
    相信人生中好好爱一次已经很足够,
    日子还要过,你要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