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失意

你离去的第八天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这几天都呆在你家
你有看到吧
这几天都睡不着
我人和心都很累
可是就是很精神
是失眠吗?

你很怪皮耶
每次说我怪皮
自己才是也
手表和皮包真的给我找到了
我的预感很准下
还是你给我灵感

k爸k妈都很疼我
你家人也对我很好
这是你希望看到的吧
其实我之前也是有对你说过

每天都会拿你的照片来看下
感觉你就离我很近

可是
告诉你
我没有哪个心情上去读书了也
考试要来了
可是
我什么也没读
感觉自己跟不上
要被抛在后头

你肯定会在骂我
可是就没有哪个心情
我的心不听话
不是我不听话
心不懂飞去哪里了

呼~~~~~~~~~~~~~~~~~~
可是怎样都还是要读下去
这点我知道
我会努力
真的很需要时间


你要看着舞龙队丫
拿冠军
我知道你很重视这次的比赛
可是你没有办法参加
可是我知道
他们可以的
他们会为你加油
你也要帮他们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