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4/6/11♥

!!!!!!!!!!!!!!!!!!!!!!!!
 这次真的很短><
妹妹还讲你的脖子很明显可以看到...=(
今天没课...
打算在家宅地
 结果还是溜出去概料.xD
为了溜出去
 早上很勤劳的赶报告
 好不容易完成的一半
结果因为我严重的头脑生锈
 没有save到..
结果什么直接不见到完
 我直接傻眼><
有够蠢毙!!!

那个mood直接往下降....
还好有去吃甜食~



 这个真的可以让mood回升....
没有时间去马6甲吃正中的千层蛋糕
 还好金河那边有卖差不多味道的...
吃了这个+snowflake
 心情已经恢复7788

阿哈...
过后去pavilion
 很久没有去那边
 因为那边只能走,看,可是没办法消费....
去了趟sticky♥


这个糖我看到了
 纯手工制造的
在店里面还可以看到员工做这个
 一罐不便宜涅..
 而我在旁边看看就好...
想着我也很久没有吃糖料
 之前都是有他会买给我吃
现在的我不会任性吵着要吃糖了
 phew*

礼拜静来♥
 去meet她~
我期待你的魔术...xD

多个礼拜
 妮妮来♥
1定要好好疯狂...
$$$$$$$$
 我努力节省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