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蔡妮妮囧

我旁边这个女生
珍惜她
她让我觉得[友情]真的是可以交换我们的心
谢谢你在我低潮的时候
第1st个在我身边
就算我们之间隔着一段距离
你还是会透着电话
这样就够了....
那天累了
肩旁直接standby好好让我靠
就算我们彼此都不多说话
但是你我的心还是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这样的 [友情]
我会珍惜好好
要记得我们之间所有的约定丫
.......................................................................
在中学时候,
就开始约定等谁先考到驾照就要载对方
你已经实现了你的承诺
而我
等我考到驾照
你也是1st朋友会坐上我的车xD
记得买好保险先...^.<
我期待....
你和你的boy
我和我的boy
我们两对一起dating去
可是这个要等很久才能实现了
><
...............................................................

haha...
可是我们说好了不是
要等我嫁先不是...
你可要当我的伴娘也...
看着我出嫁...^^
要叫你的boy等我嫁了先
才可以把你娶回家料xD

还有还有
一起去很多地方....
要在很多地方留下我们
[友情]的足迹
—— 期待24th你的到来——
...........................................................................
说好了
上了30yrs
一起变aunty
牵着咱们的doremifaso...
唠叨着孩子的烦恼

上了55+yrs
一起变啊么
笑着问对方的假牙哪里做的??
.................................................................................

一起帮你庆祝每一年的诞辰
今年20yrs的诞辰弄到你哭
啊哈哈
目的达成....
你的表情在我准备惊喜前就在我脑里预料好了
我说过...20yrs就弄到酱
21st要更给力料
直接哭笑不得...xD


我看见了我们未来的样子
蔡妮妮
有你这个死党
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