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回家录.....

喜欢回家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踏实
整个就是幸福
我家的bak zhang
喜欢里面的咸蛋....~

妮妮家阿麽包的bak zhang
超赞....~~

松,21st生日快乐哈~~
希望你喜欢我送的CHANEL香水
嫂子要记住松的专属味道哈....~

BBQ结束直接 往大嘴巴去

想唱就唱
那天我有飙很高音
很high~~xD

开唱完...直接MacD
肥死...><



这几天直接玩到凌晨3/4点才睡得后果


那个眼袋直接....深!!!
没眼看了我...>< 


那天妮妮驾auto载我回家
极度幸福
等我拿到牌换我载你....XD
Promise...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