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我会加油=]


勇敢的女孩♥
 你很棒~
hug你大大力 xD
谢谢你的到来
谢谢你的保护....
你成长了不少涅
[拍手] 

喜欢吃steamboat的feel
 酱大的一锅
 往肚里装
 很厉害的我们....

回去看了他
 一年了
 为了你为了我
我会加油
 在天上的你看着我吧
 拭去眼泪
不再让你担心
 陪珊回tangkak的kem
忍多一个月
 就可以重获自由了
加油~~
 谢谢志伟gorgor
 带我去吃榴莲
 之前答应的没想到你有记得
真的谢谢 ^ ^

回去一直找吃咧我 ><
应该讲在kl的时候就在网上寻找那里有好吃的料
 那天跟[4人38]去了
U-Desserts
 我点的:
 颜色很吸引厚
 可是那个味道不是很满意的说 = =
下次会去吃那个榴莲还有芒果pancake
 口碑还不错涅
 吃完就去大嘴巴开唱啦...
那天难得啊松哥酱high丫
 还跳舞那天xD

接下来
assignment & final exam
我豁出去了
 最后一个学期料
 不能有任何闪失丫

——————————————————————

等等 Transformer 3
 Yes, i'm com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