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SHABU ONE♥

昨天晚餐steamboat...
上网看到shabu one...价钱很划算,食物也不错涅~
而且是任吃的..~
在kl要找任吃的steamboat是很难的..><

3个女生
拿了一整桌的mummum...xD
很不客气地往肚子里塞
吃到直接饱到喉咙去..><
我喜欢那个汤...
喝了几碗天~
我可是汤灌子..=P

durian + honey dew
 ♥惨!!!
很喜欢那个味道..~
小妹就是可以那么天真
没有烦恼...
我很羡慕~
那种天真的笑容
要好好keep着♥

今天!!!
JUST CUT MY HAIR...
say bye bye to my hair....


我丢了一句话给那个stylist
''你自己自由发挥吧''
结果在剪的过程中
我一直提心吊胆..><
还好途中我有阻止一两下
阿不然我真的不敢出门就!!!
现在的都没眼看了T.T
啊......~ 
下次真的不敢叫他们自由发挥了
剪出来不是我要得效果....
><
那个人说染颜色就会美了
speechles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