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爸__


父亲节
这3个字
 很久没有在我耳边划过
这几天
 一直很频密的听到这3个子
我真的很无奈
也只能
苦笑的离开
 父亲节
 多么温馨的节日
 可是我怎样也没办法跟我老爸一起过
 几年了
 想到还是会心酸

 
 每次看到爸爸跟孩子温我馨的画面
 我内心有着无数无数的感慨
 我之前也是那么的幸福过
 有老爸的呵护跟疼爱
 我可是独生女咧
 被老爸宠的涅
 直到.....他离开的那一天
 

 爸,
 好久没叫了
 爸,相信你在看着我们
 我开始释怀
 但是在这特别的日子
 对你的想念是那么的特别
 看到别人跟老爸撒娇着
 我也是会吃醋的

 以前还有他会听我的牢骚
 会哄我开心
 直到他也离开
 不想要酱
眼泪不听话的流着
 找不到人述说
 连懂我的人也离去
 我只能仰着头
 让眼泪停止

 我也会想被捧在手心疼着
原谅我今天的软弱
i'm need a tight hug
.........................
 爸,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