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静え行 ♥.

她很美吧...
本人更是赞!!
 相信未来的你肯定是闪亮的
 加油喂...

♥.你
 
 我的杰作...
很满意的讲~
等那天DSLR到手
 一起再要你做我的model...
 我♥摄影
因为可以把那最美的那一刻捕抓起来
 让那一刻成为永恒
........................................................

谢谢那天帮我make up XD



 很震撼那天
看到很多成功的人士
 因为心中设的那个目标
 往那个目标迈进
只要有梦想
 努力的朝梦想迈进
 总有一天那个梦一定会实现

《决定是很重要的》
 因为一个决定可能改变你一生
所以不关做大大小小的决定都好
 都要认真的考虑再决定
.................


啊..~再多3天.....!!!
 妮妮我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