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0531~

=INCIDIOUS =
真的有吓到我.....!!! >.<
怀念跟他去看恐怖片.....T.T
他还会一直笑我那边.....
再也回不去料.....~


啊宅女始终呆不住家
直接溜出去....
真的没有battery料我
是时候回家充电料
松哥的21st生日
还有bak zhang节
我很期待!!!!!

有时候
我也会觉得很累
可是
却没人在我后面
我也是会难过
那种孤单辛酸没人会懂
而我也懒惰一一述说
最后
只能看着镜子的自己
微笑.....
继续生活~

telling MYSELF
i need be strong....
everything will be ok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